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 顺利举办“征兵拥兵”国防教育宣传画大赛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2/09 09:52:23)

为贯彻落实全民国防政策,宣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同学响应入伍号召,激发同学拥兵爱兵的热情,11月26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征兵拥兵”国防教育宣传画大赛。

本次活动在前期准备阶段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吸引到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选手围绕“征兵拥兵”这一国防教育主题,提交了自己的宣传画作品。选手们用自己的画笔画出了我国军人的飒爽英姿,描绘了我国国防事业的恢弘壮阔,展现了人民群众对国防建设和爱兵拥兵的感恩和感谢。经过学工办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投票,六幅作品脱颖而出,另有十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我国国防事业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本次比赛通过鼓励同学积极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爱国拥兵的热情具化成一笔笔线条、一抹抹色彩,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防教育和军队建设的号召,为祖国国防事业和强军强国大计贡献力量。(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