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12/04 09:55:33)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210会议室举办了“教授面对面”活动,李响教授和英语专业17、18级共22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英语专业论文写作”。李教授详细讲了专业研究方向、论文选题、论文信息收集、论文框架搭建和论文写作注意点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她鼓励同学们要多读、多想、多写、多问,真正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来,全面提高论文写作水平。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如:“怎样确定适合自己的论文主题?”“如何寻找相关文献资料?”“论文写作和平常的写作有什么区别?”等。李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她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利用网络资源多阅读文献资料,平时注意找寻自己的研究兴趣点,勤加思考,多多练习,不断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为学生解决了很多关于论文写作方面的疑惑,受到学生一致好评,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英语专业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同学们论文写作的信心。(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