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12/01 16:11:29)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督促学生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11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辅导员李华婷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方面。在检查过程中,李老师与同学们就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在高空放置过重的物品等。检查人员也一并强调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夜不归宿。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较差和乱拉接线板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已向宿舍成员和班级进行反馈,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维持良好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积极消除宿舍安全隐患、预防冬季传染病。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和谐舒心的宿舍和校园环境而贡献力量。(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