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整装待发,逐梦起航----智控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1/30 15:06:30)

为了加强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同时进一步完善智控学院学生会的各项机制。我院于11月26日在1232教室举行智控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王艳成、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学生代表。

首先由张亮老师宣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任命决定和干事名单。接着戴书记为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然后主席团代表徐耀发表演讲,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并承诺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干部代表唐嘉伟的发言则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干事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新生代表杨鑫艳代表全体20级干事表态发言。最后戴典芬书记总结了我院取得的各种成绩,并代表智控学院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爱学习,做表率的要求,鼓励大家要把为同学服务作为一件快乐的事情来对待。

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工作中去,在更好地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为智控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