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心音乐,探寻未来——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1/26 16:21:40)

用心音乐,探寻未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娱乐方式。11月20日晚6:30,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教学楼前广场,举办了2020年“探乐计划”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峰、辅导员高欢欢老师、王敏老师、大众评审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纵寒风凌冽也难掩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古典舞《清平乐》的曼妙开场后,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伊始,进入决赛的14位唱两两组合合作演绎同一首歌曲,经评委打分选出前十名进入第二轮六人赛决选。歌手们的深情演唱沸腾了现场,大家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为喜爱的选手欢呼、助威。经过一番紧张选逐,六强选手与2018年和2019年十佳歌手对垒,攻擂成功者决出前三甲,捧得“金话筒”奖!在功擂赛中,学长学姐们发挥稳定一展歌喉,新晋唱将亦不甘落后演绎青春风采。来自20旅游管理(专转本)班王子双同学,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演绎了自己的风格;20秘书学(1)班的虞云楚同学,演绎了轻松欢快的英文歌曲《Flashlight》,仿佛带领观众徜徉蔚蓝的大海;20数字出版(1)的李若茜同学,一首《喜欢你》引得大家不由地随歌手挥手摇摆产生共鸣,引得全场惊叹连连。

以歌声之澄亮,汇满席掌声之激荡。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它如一叶苇舟,承载学子对音乐之梦,驶向未来彼岸。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乐为伴,不负韶华。(审稿人:高欢欢)

附: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十佳歌手”名单

20数字出版(1) 李若茜

20秘书学(1)  虞云楚

20旅游管理(专转本) 王子双

20汉语国际教育(2) 杨玉婷

20秘书学(1) 陈诺

20旅游管理(单)  李梅香

20汉语国际教育(1) 郑琪琪

19秘书学(2) 曾源庆

20汉语国际教育(2) 洪小曼

20汉语国际教育(1) 陶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