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注消防,安全至上——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0/11/24 13:50:55)

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顺应消防安全月,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22日晚上6:30在幕府校区图教楼B205、B305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我院有两百多人参与了此次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竞赛活动。

活动宣传阶段,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竞赛。在临考前,有勤奋的同学看着自己打印的资料,而资料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考试重点。在考试中,虽然有监考人员,但同学们也都是全身心地投入,争做考场上低头思考的沉思者,不发出一点杂乱声音。在考完试后,经过严格仔细地审批环节,每一位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高分同学不在少数,相信他们在背后都花费了不少的时间与精力。

本次活动以竞赛形式普及了各种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将消防安全与个人性命永记在心,才能够去体会那些隐藏于生活中的美好。(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