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万有音力”十佳歌手比赛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0/11/24 13:44:41)

 为给予喜爱唱歌的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发挥自我特长,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园艺园林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在图教楼B205举办园艺园林学院“万有音力”十佳歌手比赛。

同学们准备充分,积极表现。比赛前,由浪潮音乐社成员表演歌曲,带动气氛。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大展歌喉,轮流演唱让台下观众拍手叫绝,评委认真倾听,严格打分。中场休息的听歌识曲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全场踊跃回答,气氛高涨。最终,19设施班杨丽玲同学以优秀的唱功、高音,夺得第一名。20风景园林班买热帕提和20园艺单(1)班梁依婷同学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三人将代表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21日参加校区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优异高超的唱歌才能,还展示出我院学生们良好的文娱素质,出彩的个人魅力。相信在今后,园艺园林学院的同学们会在十佳歌手比赛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