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圆满举办新生篮球赛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11/23 10:54:10)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上旬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经过近半月的激烈角逐,智能科学与技术班级、信息安全(专转本)班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5班以及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6班闯入前四,1117日于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篮球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挥洒自如的动作,篮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无不彰显着选手们的实力与智慧。同时,选手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声与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智能科学与技术班级以4221战胜了信息安全(专转本)班级,夺得了冠军,信息安全(专转本)班级获得了亚军,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5班以30:22的战绩获得了季军。

本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