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秋招简历制作”公益性讲座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11/23 10:16:11)

为了引导更多的大四同学更好地撰写简历,迎接秋招,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11月18日在1232教室举办了“秋招简历制作”公益性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校企合作单位优课达教育就业规划导师、前智联招聘就业规划金牌讲师汪老师。

讲座中,汪老师对简历制作做了初步介绍,强调了简历作为“敲门砖”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对如何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面试找工作的过程中如何避免入“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了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整场讲座中,同学们专注认真,积极咨询简历、求职等相关问题,老师耐心解答,气氛融洽。

通过此次的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真切地感受到简历的重要性,提升了制作简历的能力,更是为之后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坚定了同学们在“秋招季”取得成功的信心。(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