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衔接,明确职能——智控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1/16 10:14:54)

为了提高新时期青年的政治觉悟和先进性,促进智控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我院于11月11日举办智控学院班干部培训会。会议地点在1232教室,会议由辅导员张亮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控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

会议伊始,张亮老师对班委提出“以广大学生为先”的要求并明确班干部责任义务。接着,提出对学生会、班干部改进的意见,明确工作中通知的编辑、通知、回复的要求。随后,张亮老师对班干部工作过程可能遇到的困难结合亲身经历提出宝贵的建议。最后,张亮老师代表智控学院辅导员向所有为智控学院学生工作付出艰辛的班委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及班委的工作职能,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强了学生会与班委会的工作衔接,也为班委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与宝贵的经验。(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