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托举学子圆梦大学——人文学院开展资助政策普及宣讲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1/13 18:14:12)

为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11月5日晚6:30,在幕府校区图教楼B405和B305,人文学院开展了“资助政策我来说”资助政策普及宣讲会。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由17数字出版(1)班张邱雨、17数字出版(2)班印厚丽主持讲解,两位同学是人文学院“励志成才之星”的推荐者,也是学院的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宣讲内容主要包含校园地助学贷款政策、生源地国家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介绍等,同时,以更直观地方式,展示了如何在学生系统中进行困难生认定、勤工助学、国家助学金申请等。力求使每个新生了解国家助学政策,沐浴资助阳光。

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强国家资助有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使之深入人心,并严格资助标准,确保程序规范。通过此次宣传,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关心,为同学们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学会感恩,珍惜生命,关爱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所回报!(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