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文科类”校园双选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1/13 15:27:24)

为毕业生提供优良实习就业机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在11月11日14:00,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人文学院联合在幕府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文科类”校园双选会。人文学院院长张维亚、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峰、副院长赵步阳、各系主任、班主任老师以及就业干事马思齐老师,在招聘现场为毕业生和企业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63家企业报名,到场53家。行业范畴多维,涉及教育、酒店管理、行政文员、销售服务,为各个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多元选择机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展现自我综合素质和求职意愿。不少招聘单位负责人介绍,企业看重的不止学历,更多的是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扎实基础实践能力。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不少毕业生已与招聘单位达成双方的初步意向。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计510位毕业生参与,投递简历531份。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接洽机会,为学子蹬踏锦绣前程携送清风一缕。(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