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迎新见面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10/29 10:11:57)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5教室召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迎新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李星书记、团总支部书记杨婷老师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学生会主席丁筱涵首先向20级新干事表示欢迎,并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强调要树立时间观念,合理分配好时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同时要注重部门内部和谐,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杨婷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具备学有余力、学习优良的素质。她说,目前学生会正面临改革,学生会各部门要更加注重创新,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要关注工作质量,在每一位成员的团结协作中,将学生会建设的更好。随后,学生会各部门新干事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展望。

会议最后,李星书记和杨婷老师为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李书记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要胸襟宽阔,学会团结与包容;三是求真务实,重视学习与创新的重要性;四是保持良好的心态,拥有健康的身体。(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