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金科翻译社2020年招新活动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11/06 17:28:27)

11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8101、8102教室举办了金科翻译社2020年招新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王喆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奕老师、骆怡然老师、耿小龙老师,以及金科翻译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翻译社现任社长陈榆对翻译社的构成以及历年来的活动和成果做了介绍和总结,对即将加入翻译社的新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强调金科翻译社秉承学校厚德兴业校训,全体社员争做学院的排头兵,在不断打磨专业技能的同时,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随后,翻译社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属部门的职责和即将展开的工作做了介绍,同时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翻译训练、活动开展方面的经验。

最后,王喆老师和王奕老师分别对翻译社历年来的工作做了肯定,同时也向翻译社各部门了解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与帮助。(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