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似火青春,携手同行——人文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1/11 09:51:14)

为增强沟通交流,提升班集体凝聚力,11月8日上午8:30,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在田径场举办了2020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峰、辅导员高欢欢老师、刘轩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迎着冬日的晨光,五百多名新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笑脸,身着轻便的运动衣和运动鞋,8:15分准时到达操场。在经过开学后一段时间的相处,活动的第一部分“幸相逢”恰好让彼此间交流升温,同学们集思广益设计本班专属拍照姿势和口号, “风尘翕张,鹰隼试翼。少年意气,比傲秋霜!”,“黄河源头水,泰山顶上松。心中有信念,一定能成功,奥力给!”一张张有趣的班级造型照片定格了同学们间最欢乐的瞬间!拓展活动第二部分是“共携手”,以寝室为单位,全员参与扔沙包和两人三足游戏,通过游戏同学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欢乐的笑声飘荡在操场上空……

下午13:00,“鼓动青春”、“钢铁意志”、“激情节拍”三项比赛如火如荼开始啦!每班前三项目完成最好,用时最短,可被评选为“获胜班级”。比赛增进了同学们间的了解,增强了班集体的同心力。最后一个项目 “共赴未来”中,五百多名新同学们排成同心圆,手持长绳,共同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画出666个圆。经过工作人员紧张计分,最终20个宿舍、20旅游管理(专转本)、20数字出版(1)班、20行政管理(1)班取得优胜,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是对个人意志力、自信心的挑战,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希望新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增强团队意识,为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负青春好时光!(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