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1/09 17:08:3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11月4日下午1:30,人文学院在图教楼B305召开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峰、学工办主任童明明、辅导员老师们,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在铿锵高亢的旋律中,大会进行了第二项议程,由第十六届团总支副书记蔡旻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黄曈瑄、学生会副主席彭莹、学生会副主席徐冠婷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蔡旻昱同学回顾了团总支在过去一年中的团支部思想建设工作,感慨道:“今天的成绩是昨日的汗水,明天的成功还需今日的努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黄曈瑄同学从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学生会建设、疫情期间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经验,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期盼他们能够带领同学们在各大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风采。

接着由32名候选人按姓氏笔画顺序依次进行竞职演讲,他们意气风发,从学习成绩、工作规划等方面发表竞职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辅导员老师以及监票员的协助下,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投票与监票环节。最后,童明明老师宣读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毛玉茹等17人脱颖而出,其中团总支8名同学和学生会9名同学竞选成功,共同组成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

大会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以今日之努力,换他日之成功!(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