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在第十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1/06 15:33:42)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各院的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热情,10月26日至11月4日,金陵科技学院在南区排球场举办了第十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江赛德担任学院领队,李平、李梓玉、许静、柯春增、夏子骏、吕宏浩、阮天宇、周睿、 陈硕、张诗华、罗家杰、朱以萌共12名同学作为队员参加了本次排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出线的队伍将进入淘汰赛。比赛为男女混合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和每球得分制。材料院代表队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奋勇拼搏,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八强。在激烈的淘汰赛中,我院的队员越战越勇,在观众们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中,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箭步轻吊重扣灵活运用,最终勇夺亚军殊荣!

本次比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达到了陶冶情操、促进团结、强健体魄的效果。希望全院同学都能够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