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届毕业生“农林类”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1/06 09:20:00)

11月4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筹安排下,动科学院、园艺学院联合在幕府校区操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农林类”校园专场招聘会,2021届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的背景下召开的,现场招聘企业达77家,累计提供岗位千余个,涵盖畜牧兽医、养殖技术、产品经理、植物生产、市政工程、城乡规划与管理等,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我院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

招聘单位给毕业生分析当前市场前景、社会环境和工作要求,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他们表示,今年对毕业生的学历、社交能力、责任心、环境适应力、抗压力和主动创新能力都提出了高要求。毕业生们在与招聘单位简单沟通后,纷纷递上了自己的简历,积极填写面试信息。据统计,用人单位在现场收到简历约700多份。

动科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推介会、就业宣讲会、求职简历大赛等活动,帮助同学认识自我,探究职业起航,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审核人:吴旖旎)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