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找准方向,梦想起航----智控学院召开自动化系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1/02 16:06:36)

为了帮助自动化专业新生尽快了解专业,坚定专业思想,明确专业任务。我院于10月30日上午在4109教室召开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会议由王逸之老师主持,全体自动化专业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逸之老师对同学们加入智控学院表示欢迎,接着老师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智控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最后王逸之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特色与亮点,其主要为产教融合、创教融合、科教融合、赛教融合。

此次专业教育加深了新生们对自动化专业的认识与理解,缓解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不适应,帮助大一新生尽快地确定奋斗目标,初步建立职业生涯规划,为以后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院的平台,弘扬“厚德兴业”校训,践行“三干三创”校风,找准方向,勇敢追梦。(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