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10/30 15:43:13)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切实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分两个场次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胡勇及各系主任与新生见面,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教授亲临现场做学业生涯指导。

张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她根据专业教学方向和专业的特色,从教学内容、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条件、职业发展等方面对本专业做了详细介绍。通过视频更是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学校的具体情况,以及自身的发展,未来的机遇。最后,各年级老生代表通过分享自身的经验,给予同学们恳切的建议,使同学们对自身、对未来都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及看法。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20级新生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携手共进,一起拥抱金陵科技学院美好的明天。(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