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举办党政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0/30 09:38:52)

20201028日晚6点,动科学院于图教楼B405举办了党政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院长戴鼎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副院长程泽信、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2020级辅导员魏鹏担任主持人。

程泽信副院长从学院专业设置、教学情况、专业思想教育活动安排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动科学院。汪如春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并着重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加强日常管理的相关事宜。戴鼎震院长做了以“E”、“M”、“M”、“M”为主题的讲话。他希望新生们做一个会感恩、有谋划、肯磨练、有梦想的人。戴院长表示,人生是自己的,任何人都是引路人,大学生要有梦想、会谋划自己的发展之路。戴院长还鼓励新生要勤勉进取、努力践履所学,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时代要求相适应的素质能力,练就报效祖国、报效人民的过硬本领。王昭诚书希望新生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自觉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求紧密联系起来,用自己的青春梦点燃中国梦,用中国梦激发青春梦,使自己的青春之梦在中国梦里熠熠生辉、绽放光彩。

接着,动物医学系张旭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不负韶华,认真学习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来自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包怡绘同学和20级动物科学专业的陈家辉同学相继发言,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2020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为他们今后四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核人: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