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20/10/29 10:42:36)

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一环,为帮助学生提升归属感,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艺术学院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期间分专业、分批次开展了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

10月20日,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于教学楼6300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辅导员老师们就安全意识、防疫期间校园管理规定、心理健康、学籍管理规定、资助育人、评奖评优、宿舍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工业设计系、环境设计系及服装系,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系主任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情况及职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比较全面地、理性地、深入地了解专业的独特性和价值所在,从而对所学专业产生兴趣、建立信心。此外,新生辅导员助理带领新生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向新生们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作品。

艺术学院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在新生中继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校教育、安全教育、学业发展教育和预防性防疫健康教育等,针对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适应性变化需求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审核人:丛扬子)

服装系系主任张华做专业教育

环境系系主任徐晶开展专业教育

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姚震宇开展专业教育

辅导员陈烨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