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10/27 15:20:2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能力水平和整体素质,10月23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423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徐斌、辅导员孙垒出席会议,团总支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和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干部为学院发展特别的是工程教育认证攻坚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斌书记向学生干部介绍了目前学院发展情况,特别是经过全院共同努力,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取得跨越式发展,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二是树立大局观意识,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整体利益为重,以学院发展为重;第三,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学生干部应尽职尽责,服务同学,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应迎难而上,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解决困难。会上,徐书记还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提升了自己的思想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真正做好师生互动连心桥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