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智控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0/23 16:16:48)

智控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全体辅导员、教务科老师、新生班主任和20级新生们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典芬书记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充实自我,实现自我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杨忠院长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办学成果、学科的设置等情况,并鼓励新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教务老师和辅导员们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奋斗的方向,明确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会刻苦奋斗,携手共进,一起拥抱智控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