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党政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0/10/23 11:08:25)

为让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学院特色及专业前景,园艺园林学院于10月22日18点在图教楼B205举办党政领导与新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由辅导员王玲玉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玉林、院长宰学明、院党委副书记钱江、副院长王长义出席本次见面会。

首先,宰学明院长在树立目标和作出行动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并着重强调了自觉性在大学的重要性。他指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在社会生活中各个方面有担当,也要掌握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随后,陈玉林书记鼓励新生要志存高远,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并在保持乐观的心态与良好的精神状态的同时,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之后,王长义副院长告诉新生在进入大学后要学会沟通、学习和生活。他希望新生积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的同时,能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最后,由钱江副书记向新生简单地介绍了我校概况及专业前景,向新生讲授了一些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他还介绍了入党相关事宜,鼓励新生努力争取入党机会。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不仅让2020级新生对大学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也使得他们能尽早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作出规划和选择,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