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与南京轩成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约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10/19 16:28:47)

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与南京轩成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张志刚,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王喆、辅导员杨婷、轩成教育总经理黄宏及公司其他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轩成教育总经理黄宏表示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和丰富的实践机会,切实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李星书记和张志刚院长表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能充分发挥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的优势,有利于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发展。随后,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高水平应用型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外国语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产生了重要促进作用,同时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审核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