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0/20 15:08:21)

10月14日下午3点45,智控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在科技楼4号楼710室召开。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出席了本次评选会,院学工办副主任段蕊老师、辅导员张亮老师、张玉株老师、王艳成老师及各班学生评审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首先,戴书记向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的四位同学和全体评审代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四位答辩学生将自己在校期间获得荣誉和奖项,以及思想学习成长的经历向大会作精彩的自我展示。二是要求全体评审代表们要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汇报内容,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优中择优,投出心中慎重的一票。三是期望学生评审代表们将优秀答辩人的学习经验带回班里,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随后,我院四位国家奖学金答辩人水侊、王汝清、张力军和庄晓宝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科技创新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汇报,本次我院四位答辩人中有院学生会主席、有全球人工智能钛马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有本科期间就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和软著的科研达人,他们的精彩答辩内容,丰硕的科研竞赛成果,获得了各班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评审代表们有序的对心目中的国奖候选人投出了慎重的一票。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大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的良好学风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我院新工科专业的科研特色,极大的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审核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