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军歌嘹亮,慰问情浓—智控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0/20 08:49:42)

10月13日下午,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学工办副主任段蕊老师、新生辅导员张亮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南区操场慰问军训新生。

戴书记一行来到四营一连和二连的方阵前与我院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在交流中,戴书记对新生的刻苦训练精神给予的肯定和赞扬,对同学们的坚强意志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勇于表现。同时戴书记也提醒新生们注意安全,天气渐冷,要及时添加衣物,并表示学院会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共同携手完成本次军训。最后戴书记给军训新生们送上问慰品并合影留念。

相信在此次慰问后,新生们会以更加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展现出智控学子斗志昂扬的优良传统。(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