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梦想扬帆,青春启航——人文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供稿:人文学院    (2020/10/16 10:30:44)

10月的校园里到处弥漫着桂花的芳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人文学院迎来了2020级的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进入校园,热情的志愿者就接过了萌新手中的行李,做好服务引导报到现场,每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助理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一名新生,收发报到材料,提醒注意事项,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学院为每个新生精心准备“迎”新徽章徽章上五彩“人文”二字又组成“迎”字,仿佛迎风起舞的青年,鼓舞着新生们在新的环境中乘风破浪,大步向前。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家长不能全程校园。特别准备了印有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方式的“放心卡”给家长吃了一粒“定心丸”,成为当天最“紧俏”的“纪念品”。

在经过宿舍的互相认识之后,下午3:00各班级开展了加强安全纪律教育的主题班会,新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对专业有了基本的认识。此外,各班还组织了班级合影留念活动,在文科楼前留下了班级最美好的记忆。

相信2020级新同学在未来人文时光里,会尽情绽放青春、奋勇拼搏,为人文学院彰显新活力、添加新色彩。(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