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0/10/15 14:02:49)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13点在1207教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参加的老师有网通学院副书记涂远、学工处资助管理科石宁宁、网通学院朱荣刚、高园、袁彩霞和朱艳红。

在评选会上,本次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周健杰、陈沈玮、蒋培俊、杨玉涟、苏瑞、李晴、杨婕、张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理由。同学们主要从专业学习方面、思想方面、生活方面以及社会实践和素质拓展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副书记涂远还对同学们在本次评选会上的表现做了点评并给与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奋图强,还为同学们将来离开校园进入社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此次评选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知道想拿到国家奖学金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学校里品学兼优的学生有很多,在这种无形的竞争中,除了压力更多的是那种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拼搏动力,我们应带着这种动力努力前进!(审稿人: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