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0/14 16:03:04)

为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10月9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石宁宁老师受邀出席并指导工作,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教师评委,全院班长现场观摩并担任学生评委。

会议伊始,张瑛鹦老师介绍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的规则和流程。陈智慧副书记对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条件做了说明,并强调评审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同学们评选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模范。六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限时演讲展示自己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竞赛获奖、课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自信激昂的展示赢得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举办,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广大学生树立了目标榜样,明确了奋斗方向,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学术风气和科研氛围的营造。希望同学们都能向这些优秀同学看齐,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品德高尚、理想远大、视野开阔、敢于有梦、勇于圆梦的优秀大学生。(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