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评审会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20/10/13 15:50:48)

10月12日中午,艺术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评审会在6号教学楼6306会议室举行评审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园主持,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环境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与评审,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通过学生本人申请及资格审查共有五名学生进本次差额面试评审环节。他们的综测成绩均名列前茅,各项能力突出。17服装与服饰(1班的王峰同学,在校期间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答辩从容而稳重;同样来自17服装与服饰(1的杨馨之同学在专业领域大放异彩,设计的服装多次获得省部级金奖17服装与服饰(2的张玲同学集多个奖项于一身仍谦逊、努力;17环境设计班的孙彭辉同学德智体美劳全方发展,还为学院送上了一首藏头诗;身为党员的17环境设计王艳同学在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为同学服务,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给评委留下了印象的深刻。

最后,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她肯定了每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积极创新创业,敢于求新发问,不断努力,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此次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评审会也为艺术学院广大学生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促建了艺术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同时展现了艺术学院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期待艺术学院能够涌现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