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0/13 10:38:10)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1012日中午12时,动科学院于教学楼311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老师,学工办辅导员、18级班主任代表以及1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议由辅导员李青励老师主持。李老师首先介绍本次评审会流程,紧接着候选人石周翌、王玮、王润羽三位同学依次上台,结合PPT从自己取得的成绩、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业情况。他们在分享自身经历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

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一直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本人申报、班级推选、学院面试评审、民主投票等环节,择优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此次评审大会让参与评选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朋辈榜样的力量,也更好地激励着我院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的道路上奋勇向前。相信在他们的积极影响下,动科学院的同学会在自己求学成长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审核人:李青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