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面试答辩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10/08 22:34:03)

为做好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10月7日下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答辩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各系部主任、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石宁宁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各专业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面试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主持。

会上,戴亦然等五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申报面试。通过PPT展示,每位候选人都就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感悟做了陈述。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成果、精彩的创业经历、不挠的创新精神、闪光的荣誉奖项,无不获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对五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面试答辩表示肯定,她指出,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希望五位候选人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们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进步,勇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而不断努力。

后期,我院将陆续在学院团总支微信平台推出几名候选人的事迹介绍,向全院师生展示优秀学生风采,树立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激励同学们坚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有为精神,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审稿人:聂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