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学生主题教育班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0/08 10:31:00)

为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响应文明校园建设号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14日至9月20日,材料工程学院所有班级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了新学期学生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题包括:疫情防控下的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日常管理规范教育、文明校园创建教育、学风建设教育、防诈骗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班会由班主任主持,班委讲解展示所收集的材料,班级同学积极互动。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疫情防控下无私奉献的爱国事例,熟悉熟记校纪校规,加强安全防范知识学习。班主任和辅导员随机抽查学生有关文明校园创建的学习情况,同学们都能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个好”,并承诺将其精神贯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当代文明大学生。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同学们保护财产安全的网络防诈骗意识,还加强了学院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积极配合学校有关教育管理工作,在新学期安全生活、高效学习。(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