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关爱铸堡垒 为安全保驾护航——动漫学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供稿:动漫学院    (2020/09/30 16:15:16)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在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学生会为我院学生送来关心慰问。

慰问品包含时令水果、牛奶和月饼,于节前发到学生手中。意在让学生们在学院大家庭呵护下,度过一个温暖的团圆节。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三位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大家国庆假期的计划安排,听取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建议心声,并叮嘱同学们在注意政治安全、生命安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防诈骗等各类安全的同时,适当休息、独立思考,利用假期做好个人的大学生涯规划。会上,院领导们给学生们发放了满载着学院关心祝福的节日慰问品,将关爱和叮嘱一同送到学生心里。

动漫学院秉承“三全育人”要求,坚持关爱学生、以生为本。在疫情常态化大背景下,更加将学生对关怀的需求、学生的身心安全放在工作首位。通过宿舍关怀、安全教育、谈心谈话等方式,多管齐下构建安全生活、积极学习、快乐成长的校园氛围,开启学院特色平安校园创建新局面。(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