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09/16 16:18:31)

9月9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科技楼2号楼5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辅导员鲁瑶、3位参军入伍同学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陈莉莉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几位同学在部队能够继续发扬校风校训精神,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军人,学院和学校会成为大家坚强的后盾。入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分配去向和役前集训适应情况,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帮助,不论身处何处,都会刻苦努力,锻炼体魄,磨练意志,不负学校与祖国的期望。

随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入伍政策、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几位在校生代表表示,要向入伍的同学们学习,坚定信念,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担起“参军入伍,保家卫国”这一光荣的责任与义务,丰富人生阅历,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