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带着感恩的心,将师恩传递——动漫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教育

供稿:动漫学院    (2020/09/15 10:36:18)

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遵守校纪、感谢师恩是我院本次教师节的活动主题。活动旨在结合节日氛围,采用多样化方式开展感恩教育,让尊师重教、团结友爱的意识深入学生心中,让大局意识、集体观念印入学生脑海。

本次感恩教育共有三个部分,分别是课堂谢师恩、便签传祝福和书记寄语。课堂上,有学生自发为老师准备的鲜花;7号教学楼入口处,有贴满了学生祝福的感恩角;耳旁还有学院书记对学生成长发展的谆谆教诲。

本次教师节活动由学生策划,并结合疫情防控大背景为全院学生上了意义深远的一课。特殊时期的关怀教育尤其体现学院以育人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相信能够起到鼓励尊师重教的优良学风、引导学生成长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鼓励教师成为学生成长的领路人的重要作用。(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