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立足当下奋力搏,簪花自在少年头——人文学院举办2020级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供稿:人文学院    (2020/09/11 15:33:23)


为切实做好2020级专转本新生入学各项工作,9月9日上午930,人文学院在教学楼二阶举办2020级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陈玲玲、学工办主任童明明党务负责老师杨一鸣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童明明老师主持,2020级旅游管理专转本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陈玲玲老师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前景优势等方面为新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提早确立学习目标,不断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合理规划,为自己赢得更多发展机会。随后,童明明、杨一鸣、马思齐汪新、梅冬琴几位老师,分别从党建教育、团学与社会实践能力教育、心理健康及资助政策教育、宿舍管理、学风与纪律教育五个方面向新生一一介绍,老师们借助多媒体技术,以PPT和视频播放的方式讲述,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有趣,使新生对校园生活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童明明老师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破旧舟、竞千帆,仰望星空的同时也不忘脚踏实地,沉潜学习,不辜负大学美好时光。

怀青云之志,行万里征程。此次入学教育为广大新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更有信心与与热情融入新生活。每一个新起点都是下一幅新篇章,希望同学们与金科携手共进,为未来谱写美好蓝图!(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