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开展2020级3+2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09/08 15:48:55)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2020级3+2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动科学院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第一,迎接新生,走访宿舍。9月3日,在学院领导支持和学院学生会组织下,动科学院3+2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下午,辅导员魏鹏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展开零距离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第二,召开各班班会。9月3日晚,动科学院3+2新生两个班召开了首次班会。班主任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为学生未来两年的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三,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9月4日下午,动科学院召开了2020级3+2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全体辅导员和全体3+2新生参加本次大会。辅导员们分别从爱国爱校、校纪校规、安全、资助政策、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宿舍管理和征兵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汪如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新学期开始后,动科学院将持续推进3+2新生入学后的各项集中式教育活动,帮助3+2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本科生活、掌握学习方法、坚定理想信念。(审核人: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