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诚信做人,从我做起——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2020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0/07/02 13:48:14)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6月份持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围绕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等开展了诚信资助宣传画比赛、诚信资助标语征集大赛、线上诚信资助交流会、防骗短视频活动等,活动吸引了许多有创意的同学参加,同学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专业的能力,扎实创作,使这次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并涌现了一份份创作精美、富有寓意的优秀作品,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教育。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学院内守诚于心、立信于行的资助诚信氛围。我院将继续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对学生进行更好地资助教育,让他们了解诚信与资助的重要性,将资助诚信的理念宣传下去。(审稿人:邵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