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07/01 11:15:47)

抗疫精神是什么?是坚韧不拔、是无私奉献、是团结一致、还是推己及人……为弘扬新冠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良好精神品质,开展爱国示范教育,动漫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大赛。鼓励学生多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展开交流学习,传递抗疫精神。我院两个年级共14个班级参与比赛。

为确保本次主题班会大赛顺利进行,我院于大赛前期对学生干部进行赛制和主题等方面培训。考虑到抗击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采取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开展主题班会大赛。基于我院专业特色,采取了手写加油、视频接力等方式丰富班会形式、提升教育效果。并借助办公网络平台保证同学出勤情况和班会过程的顺利进行。

此次主题班会大赛展示了疫情防控成效,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基于抗击疫情典型事迹,传递奉献精神,营造团结互助和健康生活氛围,增强学生科学防护知识和能力,为顺利度过校园生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