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06/22 15:47:22)

6月19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院综合办副主任张毅敏、院学工办主任韩铖、毕业班辅导员鲁瑶和14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对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后勤保障、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的环境与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韩铖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也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继续保持不断探索的勇气和毅力,在各个领域发挥自己的才能,收获锦绣未来。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院综合办副主任张毅敏老师给毕业生们提出两点建议,一要找准自我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二要有长远计划,善于把握机会,求得职业发展。

陈莉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整理反馈至相关部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祝贺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几年来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和带来的勃勃生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今后仍与母校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与母校共同成长。(审稿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