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心声吟诵”主题朗读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06/10 13:49:27)

二月以来,新冠病毒爆发,让全球都陷入了疫情危机。我国在第一时间采取了有效的控制措施,使疫情状况逐步缓解。近来,各地工厂学校复工复学,逐步进入正轨。同时,我国也采取许多有力措施应对海外疫情,为全球战疫作出巨大贡献,诠释了中国与世界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天下情怀。

为歌颂伟大的付出者,赞美中国速度、中国硬度、中国温度,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525心理健康月”推出“心声吟诵”主题朗读活动。活动自5月1日至25日,共收到院内各班级投送的19份优秀音频和视频作品。同学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对逆行者们的赞扬与敬意全部投入语言之中,用温暖亲切的声音宣告着中国的伟大与力量。

经评选,19计特王雯雯《背影》获得一等奖,19计单巫思怡《你的样子》获得二等奖,18计嵌吴冬香《新时代的中国》获得三等奖,18计特樊心悦等《中国速度》、19计特张素蓉等《因为有你》获得最佳手语奖。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声音,以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身份,向自己和他人分享着身为中国人的喜悦,抒发着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审稿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