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省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0/06/10 09:19:39)

为弘扬朋辈榜样精神、鼓励先进集体个人,在此防控疫情特殊时期,商学院近期运用网络会议平台举办省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竞选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选学生及班级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线上竞选活动由学工办分管评奖工作辅导员沈皆希老师主持。活动开始,沈老师介绍竞选演讲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虽然应用网络会议平台进行竞选,大家不是直接面对面,但是选手们的演讲激情并未削减,每一位选手前期都进行了充分地准备,声音响亮、逻辑清晰,充分展现自身特色和优势。最后,参会老师们对参选学生们打分评价,并在点评时充分肯定大家的努力奋斗,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通过展示朋辈榜样风采,商学院积极引领学生集体和个人明晰自我认知,鼓励更多集体和个人形成合理规划并主动发展。(撰稿:沈皆希 审核: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