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考风考纪动员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06/08 10:21:31)

为响应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秩序,促进和谐校园和学生工作法制化建设,努力提升个人道德自觉,树立大学生文明守纪的良好形象,智控学院各班级于6月4日分别以线上连线的形式组织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会。

会议伊始,由班主任向同学们简述了文明守纪的几项基本准则,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告诉了同学们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要求同学们杜绝考试中的违纪行为。最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具体安排事宜,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提前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更好更充分地去迎接期末考试。

此次考风考纪动员班会为端正考试风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审核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