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06/03 16:45:11)

5月2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本科生导师工作考核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全体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胡鸣老师主持。

会上,胡鸣老师首先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工作考核规则和考核要求。随后,本科生导师们分别从工作态度、开展讲座、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指导学生申请专利和发表论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依据考核细则对导师们的工作进行了评审。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她对本科生导师们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本科生导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育人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考核评审会不仅是对本科生导师工作的总结,更是对这项工作成果与经验的交流。今后导师们将更加积极发挥服务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审稿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