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诚信考试动员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6/03 09:54:40)

为了响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号召,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5月25日下午16:15,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诚信考试动员会。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主持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以“文明考风,答而有信”为主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特别是在防疫期间,无论采取何种考核方式,同学们都要坚持践行诚信这一优良品质,每一场考试不仅是对所掌握的知识文化进行考核,更是对同学们的素质品德进行检验。随后,王老师带领同学再次详细学习了在《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和《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针对考试作弊做出的详细规定,并要求各班班长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思想教育,传达会议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文明守纪的大学生良好形象。

这次诚信考试动员会后,同学们纷纷签署《大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在自己心中都立下了一把诚信的标尺,时刻以诚信立德的标准要求自己。考试季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在诚信考试中检验自己的成果,取得优异的成绩!(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