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万众一心,疫往无前”线上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06/02 15:54:50)

   5月30日,由校心理中心主办,人文学院、园艺园林学院以及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万众一心,疫往无前”线上征文活动顺利结束,各学院学生踊跃投稿,累计收到65份学生作品,经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具体优秀作品如下:

   注:详情请见“金科院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推送。

   本次活动以“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为主题,通过线上征文的活动方式展现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这一段经历,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时贡献自己的力量,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承担起属于自己的青春使命。

                                                                     (审核人:眭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