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征兵入伍动员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5/14 14:47:01)

为了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强化大学生保卫祖国、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帮助同学更详细地了解征兵政策,5月13日中午12:00,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征兵入伍动员会。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老师首先强调,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大学生作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高素质人才,是组成现代化、高素质、强有力的国家军队的重要资源储备。积极响应国家应征入伍号召,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在这个中华民族面临疫情防控重大挑战的特殊时期,显得格外崇高与令人敬佩。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要求和政策,并请同学将政策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鼓励同学积极应征入伍。会议最后,同学们自由提问,加强对征兵流程和政策的理解。

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是当代大学生光荣的使命和担当。绚丽迷彩,是展现璀璨青春最亮眼的色彩;最美逆行,是凸显中华脊梁的最可爱的人。期望同学们铭记保家卫国的使命,为强军强国做出贡献。(审核人:王亚男)